作者找到工作了,更新尽量

变成猫猫之后36

  文的灵感来源是安雪子太太的第四天灾骑士与猫猫梗,还有 jj 的评论区的 a 的 if 线

么么( O u o )


第一次写文,人物肯定 occ ,钟桶 cp ,私设超级多

本人不是什么 dc 粉丝,只是看见了好吃的粮,刚刚入坑,所以肯定 bug 超级多!

不能接受的别评论,直接点×,拜托了!


  

  

  36


  

  

蝙蝠侠并没有给扎塔娜解惑,而是直接询问她这个东西的效果是什么?


“调频, 就像是信息之间的对接,需要相同的频率一样,这些药材的作用,就是调节一方的灵魂以使得他更好的与另一方融合。”


扎塔娜倒是自己也习惯了蝙蝠侠这样的做派,问不出来什么,就也把效果告诉了他。


“恐怕这是为了杰森……”


按照现在他们在幽灵宇宙的情况,需要这副药的恐怕就只有杰森——当然,这是往好的一方面,想能够更好的与另一个自己融合的话……


无论怎么想?好像都想不出来有怎么样更好的一方面。


毕竟,按照另一个杰森陶德的样子,能够更好的让二者灵魂融合的话,那简直就是在上刑。


但是丧钟不至于对杰森如此,蝙蝠侠他们不信任丧钟的温情,但是在某一些方面,这些温情又是他们判断丧钟行为的一个凭证。


而且没有理由……


不过,蝙蝠侠在听到扎塔娜的解释之后,眉头紧皱,但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毕竟丧钟这个人,他不搞事情的话,好像是不可能的,而且蝙蝠侠似乎想到了另外一个可能……


“B,困倦感……”


非常轻微的困倦感出现,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预示着即将再次去到那个幽灵宇宙,而对于这些魔法材料,现在需要蝙蝠侠给出一个态度,到底是让不让丧钟得到手。


“让他去。”


似乎对于其中的一些事情已经想清楚的蝙蝠侠允许了这一次丧钟的小动作。


 “扎塔娜,关于锚点能不能再次增加?”


一听到这话,红罗宾非常的惊讶,但他也明白了,蝙蝠侠想到的关于丧钟到底要干什么。


只是如果丧钟也跟着杰森去到幽灵宇宙的话,锚点确实需要换或者增加一个,那选谁比较好呢?


“你们已经快要过去了,不是吗?时间上太过仓促了,不如先等这一次过去,我加固一下杰森和这个世界的链接,先把这一次度过去再说吧!”


没有办法,现在时间实在太仓促了。


而且锚点也不是说换就换的,对于需要锚点的那个人来说,他的主观意愿是非常重要的,需要考虑的方面,而另一方面,当锚点的那个人的主观意愿和他的身体情况是更为重要的。


从这两方面考虑,能给杰森当锚点的人,其实可以考虑的范围就非常的小了。


……


幽灵宇宙。


“丧钟,你干的好事!”


  迪克猫非常愤怒的吼叫出声。

  

因为蝙蝠侠他们在重新来到这个幽灵宇宙之后,就发现了一个非常让他们恐惧的事情,那就是杰森并没有附身于这个世界的杰森陶德身上,而是不知所踪……


对于蝙蝠侠,红罗宾,罗宾他们来说,这就是非常显眼的,肯定是丧钟在其中做了一些小动作——而且这个家伙想要达到的目的和他们当初所理解的是不一样的。


蝙蝠侠他们想的是丧钟陪同杰森进入到这个世界,那样的话虽然附身不可避免,但是凭借他们之间的锚点关系,不管怎么说对于稳定杰森的精神状态是非常有用的。


但现在更加残酷的事实放在了他们面前——那些作用于调节频率的魔法材料,并不是用在丧钟身上的,而是用在杰森身上,按照现在他们的猜测,很可能杰森的灵魂频率被调节到了这个幽灵宇宙的杰森陶德的其他时间点上。


虽然可以让的杰森不用去经历关于小丑的折磨,但是这也让的杰森落单了。


让他们彻底失去了对于杰森现有情况的掌控,内心的焦灼焚烧着他们的心灵,恐惧,担忧,不安……


而且蝙蝠家族的人再重新回到猫咪的身体之后,赫然的发现丧钟这次的小动作也影响到了他们——


“喵喵喵!”


看上去已经修养有一段时间的杰森陶德侧躺在床上,看着地板上喵喵叫着的猫咪,不知道他们又开始想要做什么?


毕竟猫咪的神经质在养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已经非常了解了。


但是对于蝙蝠猫猫们来说,猛然睁眼,原本还在担心着杰森落单去到了哪里?结果就看到了现在已经休养一段时间,甚至好像理智已经上线的杰森陶德。


“似乎是长胖了一些?”


杰森陶德仔细观察了一下这群在那里发着神经上窜下跳,时不时还转头看他的猫,对着突然推门进来的丧钟这样说。


而达米安猫则非常不满杰森陶德的主要视线是落在他的身上——


明明这只是在生长期表现出来的健康!


而丧钟则并不关心这些,毕竟这群猫他抱回来只是为了安抚杰森陶德的精神状态而已。


能够把猫喂养的胖一点,这说明杰森陶德的生活技能已经刷的很不错了……


毕竟你不能指望丧钟这个雇佣兵好好的喂猫,给猫做猫饭,铲屎,打疫苗,梳毛……


而这另一方面也说明,杰森陶的现在的理智上线时间越来越长,虽然还是身体没有办法拿稍重一些的东西,骨关节也没有完全的长好更,甚至说时不时的闪回,以及几乎到处都是他的刺激源所造成的,在生活上甚至学习上各方面的障碍……


但是最起码杰森陶德的神志真的比以前清醒的时间长一些,那么他所做出的选择真的就只是她自己的选择而已。


当然,这段时间不能跳转,而老老实实的刷情节做选择题……让的玩家也不得不感叹,如果现实当中真的有杰森陶德这个人,那他真是太惨了!


当然,这并不妨碍玩家去选择一些能够更有效的学习,但是很刺激精神的方法——毕竟有的时候太过于正常的角色,对于玩家来说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好玩(●°u°●)​ 」


而在猫咪眼中,无比冷漠的丧钟手里拿着一本像是花名册一样的东西,走到杰森的床边无比自然的把猫咪赶到一边,自己坐了下来,顺手把花名册递给了杰森。


“好好挑一挑,毕竟想要完成你的大业可是需要不少精英的配合……”


丧钟意味深长的声音在猫咪听起来就好像魔鬼的引诱。


“蝙蝠侠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人物,或许”


“我知道,他是什么样子我比你清楚的很!”


被触及到痛苦回忆的杰森陶德打断了丧钟,接下来的话。


然后无比烦躁的开始翻着花名册。


但是在玩家视角里,新一轮关于过去的闪回以及游戏界面的选择题已经开始了。


[没有遇到蝙蝠侠之前的杰森……]


[蝙蝠侠向你发出邀请:同意or拒绝?]


……


[已触发领地拓展任务,请尽快选定自己的领地范围。]


……


“嗤——”


玩家操纵着角色的身体,非常不屑的嗤笑一声,当然在猫咪们看来,就是杰森陶德接过花名册翻了几页之后,开始出现失神的状态,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整个人微微颤抖,然后不屑的笑了一声。


迪克猫咪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好像有那么个大病——一方面,他对于丧钟始终是警惕和排斥,但另一方面,看着现在情况好很多的杰森陶德,他又不得不去感激他。


而罗伊猫咪的想法就更加简单一点,他现在其实觉得杰森和丧钟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毕竟得先把命保下来,活下来才能再说其他的东西。


而且现在蝙蝠猫遇见猫,他们其实一方面在观察杰森陶德和丧钟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另一方面始终分出心神来担心落单的杰森猫。


那么我们的杰森猫咪现在在哪里呢?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